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山寨太太PK正牌夫人 郝平深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3:33
郝平夫妇做客综艺食八街
郝平夫妇做客综艺食八街

话剧演员出身的郝平歌声了得
话剧演员出身的郝平歌声了得

在黄小蕾的要求下郝平即兴表演哑剧
在黄小蕾的要求下郝平即兴表演哑剧

  随着《蜗居》的热播,“苏淳”已经成为了新一代好男人的代表,现实中郝平的形象也被众多观众所瞩目,《蜗居》后,郝平再战《家有阳光》同黄小蕾喜结良缘却无奈婚姻坎坷,片中被黄小蕾欺负,局外还要处理山寨太太和正牌夫人的问题。

  近日,郝平夫妇应邀做客天津卫视王牌栏目《综艺食八街》。随着《蜗居》的热播,郝平人气大涨,片约不断,活动也自然多了起来,做客《综艺食八街》本来是件好事儿,却不想被主持人黄小蕾“玩儿”的团团转。原来郝平新片《家有阳光》同黄小蕾饰演夫妻,如今带着正牌夫人做客山寨太太的栏目,郝平着实两头忙,一边寒暄黄小蕾,一边照顾老婆大人。没想到两位“夫人”一见如故,楞说郝平“第三者插足”。现场被此番情景惹得爆笑,郝平也在山寨太太黄小蕾的要求下又是演哑剧又是唱陕北民谣,好不热闹。

  2009年,可以说是“郝男人”的一年,继《蜗居》之后,由郝平主演的电视剧《成家立业》、《保姆与保安》等将相继登录电视台,“潜伏”多年的郝平将全面“浮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