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宁丹琳新戏回归时尚 与“岩女郎”上演对手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3:23

  因出演《家有儿女》第3,4部而在形象等问题上遭遇争议的演员宁丹琳近日再度现身厦门,参与拍摄由李小平执导的新戏《女儿之谜》。片中宁丹琳根据需要将头发染成亚麻色,形象时尚而亮眼,而她与曾成功出演过《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等片的“岩女郎”曹曦文的对手戏也很值得期待。

  据了解,之前宁丹琳正在参加湖南卫视新制偶像剧《丝丝心动》的拍摄工作,能够成功入主《女儿之谜》不仅要感谢导演李小平的赏识,同时也要感谢《丝丝心动》的导演丁仰国能够允许自己暂时转会。据了解《女儿之谜》的故事情节复杂而动人,不仅叙述了一段让人同情的主人公身世之谜,同时片中对主人公爱情观的展现也会让观众牵肠挂肚。

  虽然该片的主演都是清一色的年轻演员,但“岩女郎”曹曦文和宁丹琳等人的对手戏相信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来,而宁丹琳也希望自己在形象上的回归可以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