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苗圃《刺陵》演侠女 “打”上一层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2:52
苗圃《刺陵》剧照
苗圃《刺陵》剧照

  年末将至,大江南北普降寒意,然而电影市场贺岁档期却异常火热,外国大片有《2012》领衔,国产片有大导演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助阵,合拍片更是你未唱罢我就登场,其中尤其以《花木兰》和《刺陵》尤为抢眼,前者有赵薇周迅携胡军房祖名维塔斯闪亮登场,后者有天王巨星周杰伦和名模美女林志玲率实力演将陈道明苗圃呼之欲出,真是星光熠熠热闹非凡。

  《刺陵》,光听这个具有厚重历史感古色古香的名字,就足以让人浮想联翩……再加上大漠、宝藏、壁画、骷髅、马队、龙卷风等等关键词,没看电影之前就让能让人期待那个场景下的那些人发生的那些故事,特别是如今我们生活在这个华丽富裕有郁闷烦躁的浮华世界,更期待被那种大漠孤烟中的苍凉与纷扰刺激一下。大陆影星苗圃的表现也值得期待下。

  苗圃在大陆影视圈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女星,一直活跃在娱乐圈前沿,出道几年来为观众奉献了众多精彩的影视作品,其中尤其以《五月槐花香》、《大宋提刑官》、《闯关东2》和《走西口》等倍受好评。在电影作品方面,近年来倍受合拍片的青睐,比如之前的《证人》、如今的《刺陵》,以及正在热拍的两部大制片影片《线人》和《让子弹飞》,都充分证明了苗圃的实力以及其在两岸三地的发展潜力。

  此次在《刺陵》中,苗圃一改往日的美艳内敛的风格,以诡异神秘的大刀侠女造型霸气出场。在厚重苍茫的历史背景下,在周杰伦和林志玲等人气巨星的衬托下,再加上本身的那股子豪迈与敢打敢拼的狠劲,苗圃必将在《刺陵》中有精彩的表现。

  在如今美女如云竞争异常激烈的娱乐圈,苗圃以自身的悟性和努力,再加上不错的外型,在娱乐圈打下一片天地。近年来,苗圃越来越多地尝试一些打女形象,突破之前“纯文艺”风格,在众多的气质美女中脱颖而出,打造了自己能文能武的全面特色。随着近年来在合拍片中的精彩表现,苗圃可谓是内地女星中上位速度最快的一位。《刺陵》《线人》和《让子弹飞》的商业大片攻势已经无人能及,若能继续保持其如此良好势头,进军国际影坛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