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一代大商孟洛川》 > 《一代大商盟洛川》新闻报道

《孟洛川》将播 张蓓蓓挑战年龄跨度演“老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2:20
张蓓蓓饰演王雪莹
张蓓蓓饰演王雪莹

  近日,36集电视连续剧《一代大商孟洛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将于本月11号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正式开播。导演龚艺群及演员张桐、柏寒、张蓓蓓、刘栋、杨冬等众主创悉数到场,为《一代大商孟洛川》的开播宣传造势。

  《一代大商孟洛川》题材大气而厚重,该剧讲述了一代儒商、闻名全国的中华老字“瑞蚨祥”创始人孟洛川充满辉煌和传奇的一生。是一部展示儒商独到的商业理念,宏扬中华传统文化,颂扬一代又一代中华儒商修身报国,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崇高境界和爱国情怀的鸿篇巨制。该剧的播出将激励当代中国有同样理想抱负和社会责任感的广大人民群众的创业精神,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

  该剧由曾经执导过《上官婉儿》、《龙票》、《大明奇才》、《红旗飘飘》等众多优秀影视剧作品的著名导演龚艺群亲自担当导演,演员方面除了当红小生张桐出演男主角孟洛川,实力演员、被称为“母亲专业户”的国家话剧院老戏骨柏寒,在剧中出演孟洛川的母亲一角,更有张蓓蓓、刘栋、馨子等众多青年演员倾力加盟,无疑给《一代大商孟洛川》添上“闪亮的一笔”。青年演员张蓓蓓此次在剧中饰演的第一夫人王雪莹,与孟洛川是青梅竹马。她遵从封建妇道,既要持家旺夫,还要面对丈夫与另外两个女人的暧昧关系,最终用大家闺秀的风范和琴棋书画的才华征服了孟洛川的感情。

  饰演孟洛川第一夫人王雪莹的青年演员张蓓蓓,此次一改往日在《少年宝亲王》、《大河颂》中皇后福晋的形象,成功转型,将孟洛川的妻子王雪莹美丽、端庄、坚毅、有文采而不张扬,遵从封建妇道,贤妻良母的形象演绎得丝丝入扣,值得观众期待。

  在接受采访时张蓓蓓表示:“优秀的演员不能被一类人物形象所束缚,所以她也在寻求突破。”这次出演孟洛川第一夫人对年青演员张蓓蓓来说是个挑战,这是她第一次挑战从16岁到60多岁的年龄跨度,从风华正茂的少女时代演到人老珠黄,成为三个孩子的母亲。谈到这个角色,张蓓蓓坦言:“她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她很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相信这次的跨越,会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张蓓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