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刺陵》蓉城造势 林志玲苗圃黑白装比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2:18
苗圃林志玲在成都记者会上
苗圃林志玲在成都记者会上

  12月7日,号称亚洲“好莱坞”式夺宝动作大片《刺陵》在成都召开记者招待会,朱延平、林志玲、苗圃等主创均有出席。似乎早有约定,林志玲和苗圃此次以一白一黑裤装亮相,一个俏皮一个朋克,两人都称对方最“帅”。

  此次的记者会话题首先围绕两人的造型展开,因为都想在“打女”上一展身手,所以造型上都往中性打扮,苗圃更是自嘲说无论自己多帅都不敌身边的林大美人美。当话题由转到演技和特技上来,实力派的陈道明和苗圃让台湾电影人分外佩,林志玲更是表示自己非常佩服苗圃的演技,还爆料说周杰伦也很欣赏苗圃,在看她的第一场戏时,都看呆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