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生死线》枪神抢风头 小李飞“弹”有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2:16
《生死线》“枪神”李晨
《生死线》“枪神”李晨

《生死线》李晨弹无虚发
《生死线》李晨弹无虚发

  战争大戏《生死线》继山东、安徽收视一路飘红之后,于12月6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闪亮登场。戏中李晨、廖凡、张译、杨烁四大型男组成的“男人帮”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特别是华谊一线小生李晨饰演的“枪神”龙文章,更是以弹无虚发的型男军官形象出尽了风头,成为观众的最爱。

  在影视剧中,经常以军官、特警形象示人的李晨表示,此番《生死线》中的“枪神”龙文章让他过足了枪瘾。自来喜欢“重机械”的李晨笑称在剧中实现了儿时的英雄梦,常以百步穿杨之势打得敌人抱头鼠窜,叫苦不迭,又常以一夫当关之势将敌人打得落花流水,节节败退。鉴于他在剧中百发百中的无敌枪神形象,李晨被剧组的同仁冠以“小李飞弹”的绰号,他得意的说这是自己演的最过瘾、最尽兴的角色。为了能完美展现龙文章“稳、准、狠”的特点,李晨时刻勤加练习,经常端着枪做瞄准状。最妙的是,他在自己的房门上画上靶心,临睡前的最后一个动作和起床后的第一个动作都是朝着靶心漂亮的一击。

  人气飙升的李晨对《生死线》和龙文章的喜爱溢于言表,他坦言自己也是《生死线》的忠实粉丝,经常忙里偷闲的收看该剧,这个角色不仅让电视观众领略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型男军官,更为他自己的演艺生涯创造了又一个经典形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