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梨花泪》服装大手笔 华服全是“郭德纲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2:03
《梨花泪》目前正在横店拍摄

  由中视传媒、北京艺博影视投资的电视剧《梨花泪》目前正在横店拍摄,该剧根据台湾1977年拍摄的《梨花泪》改编,以抗战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描述了叶如萍等梨园名伶的坎坷身世,由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孙宁、王思懿、杜志国、李子雄、寇振海等主演,有望明年登陆央视。该剧目前拍摄进度过半,从剧组前期曝光的剧照来看,演员造型华丽服装考究,据相关人士透露,剧中服装全部订自郭德纲德云社旗下的“德云华服”制衣坊。

  《梨花泪》女主角孙宁在剧中出演一代梨园名伶,又是大家闺秀出身,孙宁的造型设计在整部戏作用至关重要。在筹备阶段,剧组的服装师就寻遍北京众设计工作室为演员定制服装,最终选择了郭德纲德云社旗下的“德云华服”。

  女主角孙宁在剧中的三十余套服装,无论是舞台上的戏装,还是日常生活中的旗袍,件件设计精致,面料考究。据介绍,孙宁三十余套服装耗资数十万,其中最贵的一件价值九万多。在服装上投资如此大,在国内的剧组中,还尚属首次。孙宁对自己的戏服赞不绝口:“我一向对造型要求很高,以前拍戏的时候,每一件服装都是和造型师沟通再三才确定,之前拍《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和《老大的幸福》的时候,我就自己亲自去搭配服装。这一次,剧组的准备特别充分,每一件衣服都特别精致,符合角色和剧情,我听说在资金上的投入也很大,这么用心的剧组还是第一次碰到,感觉很幸运。现在已经特别期待我们的戏播出了。”

  不仅是女主角孙宁,整个剧组每位演员的服装制作上都是精益求精。进组前,服装师为每位演员量体裁衣,度身打造每一件服装。杜志国、寇振海等老演员表示,演了这么多年戏,在服装细节上如此重视的剧组还是头一次碰见,直称剧组“太有钱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