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刺陵》蓉城观影 苗圃演技看呆周杰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2:01
苗圃林志玲在成都记者会上
苗圃林志玲在成都记者会上

苗圃束腰黑衣帽子造型帅气个性
苗圃束腰黑衣帽子造型帅气个性

  12月7日,号称亚洲“好莱坞”式夺宝动作大片《刺陵》在成都召开记者招待会,朱延平、林志玲苗圃等出席。林志玲和苗圃此次以一白一黑裤装亮相,似乎约定好的,而话题也由林志玲的娃娃音转到演技和特技上来,实力派的陈道明和苗圃让台湾电影人分外钦佩,林志玲更是表示自己非常佩服苗圃的演技,还爆料说周杰伦也很欣赏苗圃,在看她的第一场戏时,都看呆了!

  此次成都的记者会并没有以往很浓的“火药味”,导演朱延平在点评几位主演的表现时,认为每个演员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而内地演员陈道明和苗圃让他见识了什么是实力派。“看苗圃演戏是一种享受,她会把每一个部分都‘咀嚼’后,变成自己的东西表现出来。”在一旁的林志玲对朱延平的说法表示赞同。她主动爆料:“苗圃在演第一场戏的时候,我和周杰伦都在监视器那边都看呆了!因为她演得很到位、很棒,完全是一条过!”

  能得到如此夸奖,可见苗圃演技确实非常精湛。相信在她《线人》、《让子弹飞》等即将与观众见面的新片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