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9芭莎男士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时尚芭莎夜黄奕、章子怡隔空出拳暗地较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1:48
黄奕暖色调着装
黄奕暖色调着装

章子怡亮相红毯
章子怡亮相红毯

  由顶级时尚杂志《芭莎男士》举办的“2009绝对吸引力”颁奖盛典近日在京隆重举行。当晚在鸟巢的颁奖盛宴上不仅芸集了韩三平、王中军、王中磊、史玉柱、马云等IT、地产、影视各界精英、成功男士,更吸引众女星捧场,红毯上俨然一副冬日时尚派对景象。主办方更是悉心邀请到两位影坛重量级女星黄奕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捧场,并交以二人重任,成为当晚唯有的两位特邀女性颁奖嘉宾,孙红雷冯小刚更是左右作陪甘当绿叶。主办方巧妙安排破费心思,使得颁奖典礼一开始就掺杂些许火药味。章子怡一身黑色西装短裤保守干练,而黄奕一身暖色系LV泡泡裙,可爱之余不失优雅大方,出场变令人艳羡,在当晚一众黑色系装扮女星中显得的格外抢眼。

  颁奖期间两位女星各自与友人交谈甚欢,双方却互当空气隔台而坐,全程无交流,出乎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话说同行是冤家,近年来,内地女星演艺事业都进步飞速,压力可想而之,想必各自都在保守地位如坐针毡。近日黄奕正紧密投拍《叶问前传》、而章子怡参演的《一代宗师》也在筹划之中,巧合的是二人在影片中均扮演叶问女友一角,两部片子正巧也是同期上映。同是大制作功夫片,同是叶问题材,同扮一个角色,让人不拿来相互比较都难。今日的较劲仅仅是个开场,未来的银幕大战才是真正的主场。两位一线女星,同时拼打女路线,一个古装戏出身扮相俊俏,一个舞艺高经验丰富,斗武、斗戏、斗艳,二人隔空出拳,一番“厮杀较量”格外令人期待。黄奕的厚积薄发,银幕中大展拳脚,想必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而章子怡如何在惯有的武打片中寻求突破也是不小的难题。谁会更胜一筹尚待评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