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春节上映 硬汉段奕宏V领秀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1:46
段奕宏深V秀时尚
段奕宏深V秀时尚

  2010年2月11日春节情人节档上映的爱情电影《全城热恋》,日前放出最新剧照。此前没有在发布会现身的段奕宏造型正式曝光,他身穿大V字领的T恤,扮演的是一名世界级的摄影师。这一造型与他之前的军旅硬汉形象天差地别,显得非常时尚。

  据了解,这次段奕宏在片中使用的Studio 是北京最顶尖的工作室。此外在他的故事中还包括了北京阿曼园林酒店,这家酒店素以神秘著称,一贯低调的作风让很多人都不知其真面目,而这次在片中却成为段奕宏的居所。

  此次《全城热恋》就会聚了国际一线的华人名模,其中吕燕的造型尤其惊艳。片中一扫而过的几款名车也都不是意外出镜,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和法拉利都甘愿在片中做“花瓶”。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一对情侣的徐若瑄更是荣登全片最贵造型女星,制作方为配合其富家千金的造型,力求从头到脚都表现完美而华贵,无可挑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