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5集电视剧《道德底线》又名《妇道》 > 《道德底线》最新动态

《道德底线》收视火爆 罗钢答谢观众签名到手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1:18
罗钢《道德底线》照
罗钢《道德底线》照

罗钢酷劲十足
罗钢写真酷劲十足

  国内经典情感大剧《道德底线》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后,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均称该剧在情感的表达上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准。对于剧中男一号罗钢的表演,观众称赞其的表演老辣到位。在得知自己拍摄的该剧取得了如此高的收视率后,罗钢也为喜爱他的影迷们进行了剧照的签名,老戏骨虽然签名签到手软,但也难以掩盖自己的作品受到肯定的激动之情。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整个故事的主要线索人物。因为一次意外的新婚之夜上错床,引起了无数后续的情感故事。罗钢一直都以擅长将人物最为真实的状态体现在观众面前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此次在次在该剧中显示其精妙的演技。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与其对戏的众多实力派演员也在与合作之中将最为完美真实的状态体现在了剧中。罗钢近日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的拍摄工作。在明年即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作品。

  据悉,罗钢最新拍摄的《潜龙行动》即将于年底杀青。非常期待这位老戏骨能为我们大家带来全新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