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藻”曝与男友异地恋 曾遇潜规则要求拍裸戏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2:56
  近日,记者采访了《蜗居》里海藻的扮演者李念。李念透露她这个北漂族已在父母的帮助下付了首付,成为房奴一族,而在北漂奋斗的过程中,曾遭遇过潜规则。

  说到遭遇的“潜规则”,李念说:“人家让我演女一号,可到了剧组才知道他们是有条件的,要么就得"潜规则",要么就以极低的片酬拍裸露镜头”。结果李念一害怕,竟然向剧组要了张火车票连夜逃掉!

  李念称,2006年看着北京的房价还在上涨,李念和父母达成共识,赶紧买个房子。“父母投资了30万,付了首付,按揭30年的,每个月要还3千多”。坚持了一年半,签约橙天后的李念渐渐走入正轨,“现在每个月的生活成本差不多得一万,房贷、物业、水电费、电话费、上网费,还有开车的油费”。她还大方承认了自己的恋情,“虽然是异地恋,但我和男朋友爱情观是相同的,就是找到一个相爱的人,组建一个和睦的家庭,然后努力生活”。据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