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加冕金马影后出手阔绰 2800万豪宅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9:50

  近日,为庆祝自己获得金马影后,李冰冰在京城举行庆功宴,还专程购物买新衣犒劳自己。不仅如此,李冰冰还购买了一套价值2800万的豪宅,搬离了此前媒体报道的她所居住的高档公寓冠城园小区。

  获得金马奖后,李冰冰第二天就赶回北京,当天晚上公司在某夜店为其举行庆功宴。杨澜夫妇、苏有朋罗海琼林心如等圈中好友及华谊兄弟公司老板王中军、王中磊两兄弟都赶来道贺。庆功宴后李冰冰乘车来到东三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手捧满束的黄玫瑰快步走进一幢公寓。此前有报道称李冰冰住在冠城园,但据跟拍李冰冰的记者透露,其实李冰冰早就换了住处。当晚李冰冰入住的公寓就是她在北京的新豪宅。该公寓目前的市价为每平方米7万元,据知情人透露,李冰冰的房子有400平方米,市价也就是2800万元。

  几天后,李冰冰在三里屯参加时尚活动,活动结束后,为了犒劳自己,她兴致勃勃地到某运动品牌店购买新衣。面对记者关于置业和自己因持华谊股票而身家大涨的提问,她一笑带过,即便听到有人称她为“华谊一姐”,她也不做回应。

  东家动向

  群星上阵打造华谊台历

  岁末年初之际,华谊兄弟打造的新年台历将于近日出炉。据悉,台历中不仅有像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徐若瑄、张涵予、王宝强、羽·泉这样的元老级艺人,而且还首次曝光新签约的当红艺人,包括许晴、聂远、段奕宏、陈楚生、邵兵等。此外,华谊还会为伊能静、徐帆、胡静、范志博等这些“妈妈”级艺人专门留出版面。至于冯小刚、张纪中这些大佬是否也会露面,华谊公司称一定会有大牌登场,但现在仍未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