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志玲跟定程小东 成为下一个东方不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0:52
林志玲剧照
林志玲剧照

  自从程小东成为《刺陵》武术指导之后,林志玲便开始有了新的方向。林志玲的荧幕形象一直是那个周瑜的发嗲老婆,但此次她遇到程小东,终于找到了千载难逢的转型机会。在刺陵现场,程小东为原本没有武戏的林志玲,设计了精彩绝伦的打戏。这让志玲大呼过瘾啊,对自己成为一名打女越发的有了信心。

  看看程小东都让哪些一点武功都不会的女明星成为了荧幕上的盖世女侠:林青霞张曼玉章子怡梅艳芳关之琳李嘉欣舒淇、张敏、陈慧琳、Maggie.Q、蔡卓妍……娱乐圈里的大牌女明星,经过程小东的调教,很多都成为了电影史上永恒的经典形象啊。

  林青霞《笑傲江湖》里演绎的东方不败,张曼玉《新龙门客栈》里的老板娘,张敏《鹿鼎记》里的神龙教主,朱茵《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还有翁美玲《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

  程小东可以让这些大明星成为盖世女侠,帮林志玲转型打女,自然也不在话下。只要林志玲跟着程导拍戏,成为下一个林青霞,下一个东方不败,一定是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