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李琦破例与“儿童”演戏 力挺安逗黑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0:46
李琦破例与安逗黑仔对戏
李琦破例与安逗黑仔对戏

  正在紧张拍摄的时尚人偶剧《安逗与黑仔》,将陆续迎来影视圈实力演员的助阵加盟。近日著名喜剧演员李琦首度与安逗和黑仔对戏。据李琦透露,这次他不仅打破了“不与动物和儿童搭戏”的原则,而且在片场还义务当起了安逗和黑仔的表演课老师,当天的拍摄十分顺利,并且对安逗和黑仔更是赞赏有加。

  著名喜剧演员李琦给人的印象虽然粗犷魁梧,但又憨态可掬,那光秃秃的脑袋瓜更是让人过目难忘。李琦以自己的独特表演和外形在影视界独树一帜,经常给大家带来欢乐,但他却有一个“怪癖”,就是不与动物和儿童搭戏。对此,李琦有着自己的解释:“与动物和儿童搭戏,有两个问题,一是不好控制现场表现,经常会出状况。二是比较抢戏,观众一看到动物和儿童就特别喜欢,别的演员就成了绿叶。”虽然李琦嘴上这么说,但看到《安逗与黑仔》的剧本后却改变了主意,而且早前与导演吕小品在《东北一家人》中的默契合作,也让他对出演该剧放心不少。

  安逗和黑仔在得知与李琦搭戏后,演戏压力很大,但李琦的敬业精神也深深打动了安逗和黑仔。李琦老师对搭戏的演员要求很高,表演起来态度也很严肃,这些优点激励了安逗和黑仔。而安逗和黑仔的可爱模样,也征服了李琦,双方不断磨合,使得当天的拍摄过程特别顺利,李琦更称赞安逗和黑仔“后生可畏,前途无量”。

  李琦此次客串《安逗与黑仔》,成功打破了他一贯“不与动物和儿童搭戏”的原则。李琦表示人偶剧的合作很愉快,对安逗、黑仔的演技大加赞扬外,并预祝百集时尚人偶剧《安逗与黑仔》圆满完成,早日与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