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钢《潜龙行动》剧照曝光 遇美女镇定自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0:44
罗钢《潜龙行动》剧照
罗钢《潜龙行动》剧照

罗钢与毒枭老的的女人
罗钢与毒枭老的的女人

  国内经典电视剧《潜龙行动》正于哈尔滨火热拍摄中。汇聚了众多老戏骨的该剧非常具有看点。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让该剧充满了艺术感。近日,剧组公布了男一号罗钢的几组剧照,罗钢作为卧底,遭遇了美女的勾引,但其表现却镇定自若,罗钢本人透露,在拍摄这场戏份的时候几次想笑场。

  罗钢的此组剧照讲述了作为卧底的他被毒枭老大的女人(刘一含扮演)看上。所以用尽一切办法来勾引罗钢。但罗钢作为卧底并不能泄露自己的身份,所以在这两种情感之中挣扎。罗钢甚至为了这个女人和流氓打了一架。两人在剧中有众多的对手戏,最为值得一提的是罗钢一直在情感戏的演绎上都有其独到的技巧。这一次更是在表演时发挥得淋漓尽致。观众将会欣赏到的是非常精彩的大剧。而该剧也是罗钢首次大显身手最多的一次。

  据悉,该剧的拍摄工作将会进行到年底杀青,另李崇霄,万梓良等老戏骨在剧中都有精彩表现,明年将会与大家见面。非常期待这些老戏骨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