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仁爱大使”翁虹带病做慈善 医院送温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0:38
“仁爱大使”翁虹带病做慈善

“仁爱大使”翁虹带病做慈善

“仁爱大使”翁虹带病做慈善

  12月4日上午,红十字基金会“仁爱传递”项目走进309医院,在红十字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昂坪,和总参谋部总医院(中国人民中国解放军第309医院)副院长李贵堂、卜海兵的陪同下,“仁爱传递大使”翁虹与丈夫刘伦浩带着礼物,为那里的重症肌无力患者及心脏患者送去温暖。

  前不久刚开启红十字基金会“仁爱传递”项目的翁虹,马不停蹄的开始了传递“仁爱”的第一站,和丈夫一起来到三〇九医院,看望了那里的重症肌无力小患者,和心脏病患者。

  热情善良的翁虹脸上一直挂着微笑,而事实上她当天抱病在身。但她依然轻声的和小患者说话,并亲手为他们剥为他们带来的水果,俨然一个经验丰富的漂亮妈妈。

  翁虹还特地为他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一本名叫《信心是一把梯子》的书,并在扉页上写上自己的祝福。翁虹说,自己曾经因为腰伤在病床上躺过大半年,当时有忿恨上天的不公,差点放弃自己,而朋友和家人的鼓励和关心,让她重新找回信心,最终战胜了病魔。所以她十分能体会这些患者的心情,把自己的鼓励写在书上,希望他们也不要自怨自艾,放弃自己,而是在红十字会的帮助下,配合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一直在翁虹身后默默支持她的刘伦浩,对我们提出了他的“家庭慈善”概念。他说,自己和女儿小水晶不仅支持太太的慈善,也会参与到其中,因为整个家庭一起做一件事,会让家庭更有凝聚力,而对于小孩子来说,给她讲一百次道理,不如做一件实事给她看,这样对孩子更具有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