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裘德-洛频幽会前未婚妻 与西耶娜-米勒谈旧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0:07
  一起喝咖啡聊天、在对方家中留宿——最近几周,英国帅哥裘德·洛和其前未婚妻西耶娜·米勒频繁幽会。有媒体更是惊曝——两人正在“鸳梦重温”。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上周日,现年27岁的西耶娜·米勒被记者拍到离开裘德·洛位于纽约的公寓。当日正值雨天,西耶娜·米勒虽然用巨伞遮面,但伞下露出的标志性金发以及宠物狗贝丝还是暴露了她的身份。西耶娜·米勒前脚离开,裘德·洛便跟着步出公寓。

  报道还称,裘德·洛目前正在纽约演出百老汇名剧《哈姆雷特》,两人在最近这段时间里频繁约会。上周六,两人在纽约一家咖啡馆相约见面时被媒体逮个正着。据记者描述,当天早晨,睡眼惺忪的裘德·洛便是从西耶娜·米勒的公寓离开的。

  虽然两人咬定只是好朋友关系,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裘德·洛每次收工后都开车去片场接西耶娜·米勒,之后他们找个地方坐坐,一起喝两杯、接个吻、聊个天什么的,和普通情侣别无二致。不同的是,两人的保密工作做得不错。”

  据悉,裘德·洛与西耶娜·米勒曾一度谈婚论嫁,然而,裘德·洛与保姆曝出的绯闻断送了两人的姻缘。2006年,在经历了分分合合之后,两人最终宣告分手。(龙飞)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