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崇霄片场被称“李一条” 演技扎实备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0:18
李崇霄毒枭形象
李崇霄毒枭形象

  日前正在哈尔滨热拍的警匪大戏《潜龙行动》中,实力派演员李崇霄诠释了一个阴险狡诈而又情深意重的毒枭角色。李崇霄沉稳、扎实的演技征服了片场的每个人,拍戏过程中李崇霄一条就过的状态让剧组人员赞叹不已,被笑称为“李一条”。

  《潜龙行动》讲述了缉毒警察和贩毒分子之间缉毒和反缉毒的惊险故事,这其中有警察卧底到贩毒集团内部的无间情节,也有两大毒枭勾结斗争的黑道风云。李崇霄扮演的内地大毒枭邝晓军表面上是个洗浴中心的老板,实际上却在从事制毒、贩毒的生意。

  时下哈尔滨有零下20多度非常寒冷,在极其残酷的条件下,李崇霄对演戏的热情感染到片场的每个人。每一场戏李崇霄都很投入地去演,有些情节都是他在拍戏过程中临时加上去的,但是拍出来的效果很好。李崇霄过目不忘的台词功底也让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由衷地钦佩。由于很多场戏李崇霄都是拍一次就过,大家都笑称他为“李一条”。对此,李崇霄谦虚地表示,其实一条也好,两条也好,关键看效果。这次和剧组的演员合作都很默契,虽然天气很残酷,但是大家都很敬业,很多时候他和万梓良之间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下一步要干啥,所以拍戏过程中非常顺利。“李一条”是大家对他演技的莫大肯定,开心的同时更要把接下来的戏份要好,才不辜负剧组同仁和观众朋友们的厚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