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伊能静公司关门成“皮包公司” 会富豪找靠山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0:07
伊能静(中)与男子(右)走出餐厅

  
  “牵手门”后伊能静事业不仅受到影响,创立仅一年多的电影公司——童梦时代被传已经关门。近日一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童梦时代公司每月房租达27000元,加上新片难产,迟迟没拉到投资,又要租房又要养人,算下来一个月也要七八万,伊能静索性退了办公场地,改办成“皮包公司”。日前,伊能静夜会一中年富豪,疑为自己和公司寻找靠山。当晚,伊能静和一干人来到高级餐厅用餐。凌晨1点半左右,一个身材健壮的中年男子和伊能静以及同行的女伴走出餐厅,三人谈兴不减,显得很熟。这位男子大约40多岁,举止派头很像一位大老板。男子与伊能静告别后,上了一辆豪华车扬长而去,而伊能静则返回了离餐厅不远的公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