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润东不介意当“烂片大王” 渴望办公室恋情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08日09:40

  时尚爱情喜剧片《我的美女老板》昨日在京关机,该片导演李虹携主演何润东、景甜亮相。因没有叫得响的电影代表作,何润东最近被网友封为“烂片大王”,对此他并不在意,还笑言:“要是一辈子不结婚,就演一辈子的偶像剧。”

  何润东

  渴望办公室恋情

  《我的美女老板》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讲述了都市白领一族的浪漫爱情喜剧。何润东扮演的大雄是个贫穷却善良的小职员,而景甜饰演的Emma是其大老板,身家过亿。这一上一下的恋情本身就让人好奇。何润东抱怨,自己在戏中与景甜待遇完全不同,景甜开的是300多万的跑车,而自己只能开几千块的小破摩托。景甜拿的都是爱马仕等大名牌包,而自己也就背个双肩背。这还不算,还经常被老板景甜痛扁。不过,遭美女欺负,何润生也乐在其中:“我很有可能会喜欢女强人的,现实中要是遇到强势的女人,我会陶醉地当个弱小的男人,好好享受。”

  问及生活中是否会考虑戏中的办公室恋情,何润东说:“因为职业的关系,我不可能有办公室的经历,办公室恋情离我也比较遥远。不过如果在办公室工作的话,我觉得我很可能会发生办公室恋情。因为在公司里,大家共同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在一起时间久了,很容易日久生情的。而这种办公室恋情,也绝非单纯的男女之爱。”那在片场也是和剧组的人在一起时间很久,会不会发生恋情?何润东则调侃道:“嗯……这个是每个演员都很可能会遇到的事情。不过我拍戏拍多了,经历了很多剧组,对这个事情已经比较麻木了。在剧组的时候,我会和副导演呀,一些男孩子在一起打篮球干什么的。我好像在剧组一般和同性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很少和异性在一起。”

  将偶像剧进行到底

  最近有网友开出“烂片演员榜”,何润东榜上有名。不过,他的心情全然没有被这份榜单影响到,还直言要将偶像剧演到底。他说:“我要是不结婚,就会永远演下去;就算结婚了,也可以继续演的。”

  何润东笑称对于未来的戏路没有特别的规划,“当然演偶像剧的同时,也会接演一些不一样的角色,尝试拓宽戏路,比如最近在电影《西藏往事》里,我首次出演农奴,非常有突破性的。”

  景甜

  重心将回归学业

  谈到片中有虐待何润东的情节,景甜笑着否认,“也没有虐待他啦,只不过有点野蛮加暴力。”年少成名的景甜现在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完全没有当老板的经验。刚开始不太容易进入角色,不过景甜表示,其实每个现代女孩心中都有做老板的渴望,只不过是你有没有勇气和魄力,我只是在戏中实现了所有女孩的梦想而已。”

  何润东对新人景甜的评价还不低,他说:“景甜年龄很小,是个新人演员,也因此有许多古灵精怪的想法。她很可爱,在片场的时候也会很活泼,有许多想法。给整部戏注入了新鲜的感觉。而且,景甜给人很小女生的感觉,就算是很严厉的老板,但还是那种给人可爱感觉的老板。我们站在一起的时候就有一种反差的效果,很有戏剧感。

  目前,由景甜、张丰毅主演的古装大戏《孙子大传》正在后期制作中,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也已杀青,景甜表示下一步还将把重心放到学习上,“毕竟我还是一个学生,因为拍戏的缘故可能只参加一些基础课程的学习,但是我都会找老师来专门教我一些东西。”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