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被蜡像馆诡异分身 轮廓走样电眼消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9:43
  中新网12月8日电言承旭(Jerry)人红分身也抢手,上个月泰国芭达雅的刘易斯杜莎蜡像馆展出他的蜡像,和周润发、姚明等华人红星的假分身一起号召游客,但该蜡像馆并未取得他授权,且脸型轮廓走样,也无招牌电眼,相似度完全不及格,简直活见鬼。乍看之下像极日本明星草彅刚。

  诡异分身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言承旭8年前因偶像剧《流星花园》走红到东南亚,上月泰国芭达雅新成立的刘易斯杜莎蜡像馆,也将他的蜡像陈列其中,和邓丽君、周润发等国际级华人明星并列,同时也有布拉德.彼特(BradPitt)、贝克汉姆(DavidBeckham)以及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等欧美名人一起成为观光景点,不过言承旭的蜡像却只有三成相似。

  电眼消失 未取得官方授权

  Jerry的蜡像身穿西装衬衫,乍看之下,似乎五官相似,但仔细端详后,脸型轮廓完全不对,额头过高、脸型太瘦削,最重要的灵魂之窗,完全没有他迷蒙的招牌眼神,神态与他本人的模样差很大,仅保有他惯性的打招呼姿势,乍看之下像极日本明星草彅刚。相较之下,2年前上海杜莎夫人的蜡像馆也推出他的蜡像,却因有他本尊制作模型加持,比例相当,相似度就大幅提升。

  据了解,Jerry本人并不知道自己在泰国又多了分身,而且还是不够逼真的蜡像;记者昨致电他经纪人Fenny,她坦言:“之前没听说、也没看过这个蜡像。”意即蜡像馆并未取得官方授权,是否会跨海护卫肖像权,她说:“会先了解一下再讨论是否有后续动作。”该蜡像馆泰国人收费400元泰铢、外国人入场收费更要价600元泰铢,也不算便宜。

  最怕变瘦 年底忙出辑打戏

  由于言承旭年底十分忙碌,似乎也无暇顾及泰国分身像不像,除了将推出新歌加精选专辑之外,也会陆续为明年1月将上档的偶像剧新作《就想赖着妳》宣传,不过他非常介意自己被说瘦,蜡像又把他做的不成人形,估计他看了会不开心。

  Jerry帅劲 征服亚洲

  2003.10 菲律宾 晋见总统

  言承旭到菲律宾进行宣传,菲国政府请直升机将他载到酒店,还跟女总统艾若育见面。

  2004.03 泰国 风光入境

  言承旭到泰国造势,泰国机场破例以总统入境方式接待,记者会上主办单位送他模型屋。

  2006.06 印度尼西亚 餐厅做秀

  言承旭在印度尼西亚做餐厅秀的海报,同台的是在《白色巨塔》轧一角的印度尼西亚女星。

  2008.10 日本 成功巡演

  F4去年在日本东京武道馆开唱,言承旭在个人秀时特别换上吊带裤,与卡通玩偶同台。

  2006.08 韩国 登台颁奖

  言承旭出席在韩国举办的2006首尔电视剧奖与韩国女星金善雅登台颁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