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翰扮凯特-摩丝 全裸挑战尺度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09:55
林赛-罗翰
林赛-罗翰



  搜狐月亮讯 从昔日童星,到青春偶像,再到如今无事可做,林赛-罗翰在好莱坞真可谓是经历了大起大落。不过自始至终林赛对一件事情都从来不会说个“不”字,那就是为拍照将自己脱个精光。



  在为《MUSE》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中,视全裸为家常便饭的林赛-罗翰再度挑战了自己的尺度极限。在这组以凯特-摩丝与约翰尼-德普恋情为灵感的写真中,林赛-罗翰扮演了凯特-摩丝,与一个自己爱的男人和另一个女孩子一起狂欢。此次担任摄影师的Yu Tsai对于林赛的表现十分表意,更是大赞她的敬业精神。“只要是为了艺术献身,林赛都毫不介意展示自己的裸体。即便是要让她大胆露点,她一样都表现得十分自然。”

  虽然在照片中林赛-罗翰是扮演英国超模凯特-摩丝,不过她心中更希望能够为这组照片印上自己的标签。正如同去年她打扮成玛丽莲-梦露的样子为某杂志拍摄写真一样,林赛-罗翰希望人们能够记住的是自己。不过扮演别人向来很难具有标志性,林赛不如早点想清楚,多穿几件衣服其实对大家都有好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