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艳照门”后复出首拍新片 嚎啕大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9:38
陈冠希“艳照门”后复出首拍新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陈冠希复出拍好莱坞电影《近乎完美》,拍摄途中嚎啕大哭!

  “新明日报”消息,旅美台湾女导演潘贝思,是李安拍档詹姆斯薛默斯入门弟子。她执导的《近乎完美》刚在纽约杀青,该片是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后复出影坛的第一部电影,女主角是演过《魔蝎大帝》的胡凯莉,希望进军明年康城影展。

  《近乎完美》描述美国华裔家庭姐弟的故事,潘贝思以前对陈冠希的认识不多,仅看过他演的《无间道》系列,但谈过之后,觉得有两个角色都适合陈冠希,一个是男主角、一个是男配角,陈冠希对潘贝思说:“我可以演男主角,但演另一个角色(弟弟),我可以有另一种层次的发挥。”

  片中陈冠希演的弟弟,看起来叛逆,但在整个家面临瓦解之关键时刻,最舍不得家人的就是他。

  一场他坦露内心世界的重头戏,他演着演着崩溃大哭,潘贝思喊“卡”,陈冠希抹掉眼泪,回头对潘贝思说:“这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在戏里真哭,而且哭得这么难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