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国交演出开始退票 大剧院新年音乐会急寻替身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8日09:48

  原计划今年岁末登上北京舞台的两大世界级指挥大师——法国人普拉松和美国人斯特拉金,都因急患心脏病爽约北京。

  两位高龄指挥即将指挥的都是国家交响乐团,又都是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演出。目前,12月13日的音乐会已经取消,目前大剧院正在为观众办理退票手续;国家大剧院新年音乐会则不得不在全球紧急寻找“斯大师”的替身。

  法国指挥大师普拉松今夏刚被国交团聘任为乐团首席指挥,一年的任期内将执棒10场音乐会,今年12月13日将是他上任后的第一场。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告诉记者,普拉松的经纪人日前发来电子邮件,称普拉松因心血管疾病必须做搭桥手术,肯定不能前来北京。他本人希望在两个月后重返北京舞台,但考虑到普拉松74岁的高龄,关峡希望他术后多多休养,起码半年后再谈登台指挥的事情。

  斯特拉金方面,国家大剧院得到的通知也是他刚刚做完心脏手术,已经取消全部演出计划。为此,国家大剧院正在全球紧急寻找有空档期的名家。(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