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若瑄新片成时尚女魔头 段奕宏变世界级摄影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记者 何珊
2009年12月08日08:25

  信息时报讯 将于明年春节情人节档上映的爱情片《全城热恋》,主演段奕宏的造型正式曝光,大V字领的造型让这位硬汉团长展现出性感的一面。一向给人感觉跟时尚不沾边的他,在片中首次饰演一位世界级摄影师,衣着配搭型格帅气自是不在话下,还相当注重生活品位,住的是五星级酒店的海景房。而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饰演情侣的徐若瑄,在片中则是一位富家千金,从头到脚处处完美而华贵。徐若瑄在片中的五套洋装都是从LV的20年典藏库存中精心选出,且均为全球独一无二的绝版;就连她的手袋和高跟鞋也都出自名牌,堪称全片造型最贵的女星。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