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亚视张永霖突然请辞 未有主席接任人选

来源:中金在线
2009年12月08日08:54

  亚洲电视董事局证实已接受张永霖即日起辞去亚视董事兼董事局主席职位,但无解释张永霖辞职的理由。对于有报导指亚视会引入中资股东,亚视股东刘长乐称,就他所知,并无此事。

  亚视副总裁叶家宝表示,张永霖离任不会对亚视运作构成影响,公司日常管理事务,将由行政总裁胡竞英处理,暂时未有张永霖的接任人选。亚视董事陈永棋拒就张永霖辞职一事置评,并著记者向另一董事查懋声查询。

  广管局指已接获张永霖以私人理由辞职的通知,但无收到亚视股权变动的申请。商务及经济发展局表示,政府和广管局会继续密切留意事态发展,确保亚视遵守作为本地免费电视节目服务持牌机构的牌照责任,向公众提供广播服务。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