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邓萃雯传绯闻 新视帝黎耀祥“大感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8日08:47
“视帝”黎耀祥与“视后”邓萃雯(资料图)
“视帝”黎耀祥与“视后”邓萃雯(资料图)

  出炉视帝视后黎耀祥及邓萃雯传出绯闻!两人表示只是一个玩笑,黎耀祥更大感开心,因20多年来都未试过传绯闻。

  黎耀祥及邓萃雯荣升视帝视后之后,竟突然传绯闻,两人均表示“开玩笑”,昨日他们分别接受电台节目电话访问,黎耀祥表示开心,因20多年都未传过绯闻,对于有指邓萃雯迷他,他说:“无所谓啦!(她庆功踩场跟你合照!)一大班人玩好开心。(好似陈奕迅跟谢安琪这样有很长时间传下去?)有人注意才行,20多年都没有人注意,突然拿出来炒作,我跟邓萃雯不会避忌,之后好多合作,都要沟通。”提到成为三料视帝,是否要改名“黎料”?他说:“花名而已!(做无线一哥?)不敢当,在TVB大家好平等。”他坦言得奖翌日已往拜祭母亲:“告诉她知道,没有她的教导我没有今日。”

  赞老婆明白事理

  邓萃雯亦指碰见黎太时也不会尴尬:“之前我同黎耀祥登台,她很紧张地跟我说,说我跟他老公好登对,我未见过这么开放的太太,他的老婆知道我们合作有化学作用,好难得有这样明白事理的太太。”

  两人昨日接受记者访问,黎耀祥说:“我跟邓萃雯整天一齐出席活动,她有短信传给我,之后都不会尴尬,我们12号都要去澳门。(酬劳收贵了吗?)一点点啦!”邓萃雯说:“大家这样支持我们,就不要相信这些传言啦。”另外,《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平均收视达40点,最高43点,新剧《巴不得爸爸》首周收31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