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敲定首个合格节目 赵本山小品仍在创作中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8日08:38
赵本山春晚要做大阵容 小沈阳自立门户

  虎年春晚将于本周五进行第二次节目审查,姜昆、蔡明等将参加。来自新疆的说唱节目《党的政策亚克西》已初定参加春晚彩排,这也是春晚确定的第一个合格节目。

  一位春晚工作人员透露,春晚的第二次节目审查将于11日在央视八百人演播厅进行,姜昆的相声、蔡明的小品有可能参加二审。在一审之后导演组给出了许多意见,目前突出的问题就是一审的四个语言节目过于突出时尚、流行,忽略了主题。比如相声《论捧逗》,由于加进了很多无厘头的东西,把一个传统相声改得面目全非,很适合小剧场演出,但在春晚电视直播就显得不合适。冯巩的小品《不能让他走》,引用了很多网络用语,比如“上开心网偷菜”、“哥是个传说”,年轻观众会很喜欢,但是中老年观众未必理解得了,应该把握一个平衡,做适当删减。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金越导演已经去新疆和田审查节目,一共看了10个节目,其中说唱节目《党的政策亚克西》已经初步确定参加春晚彩排,这也是春晚确定的第一个合格节目。

  至于赵本山的小品搭档究竟是谁,是不是和徒弟王小利、唐鉴军合作,记者昨日采访了其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这个消息不准确,目前小品剧本还没有创作出来,谈不上确定搭档。而小沈阳是否会和“谢大脚”于月仙单独出演小品,也没有考虑过,因为《乡村爱情3》刚刚关机,现在在做后期,还没有考虑太多春晚的事情。记者刘鹏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