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张艺谋《三枪》探班:闫妮豪饮三十碗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7:43
  拍摄《三枪》的过程中,几位演员尝到了各式各样的苦头。

  小沈阳差点破了相

  有一场闫妮和小沈阳的对手戏,要求小沈阳僵卧在地一动不动。没想到当天闫妮不太在状态,一直达不到导演的要求。小沈阳也只好直挺挺躺在冰凉的石板地上,硌得腰生疼也不敢吱声。这倒也罢了,正当拍摄时,一个花瓶突然跌落,正好摔在小沈阳旁边,碎片溅到脸上,险些给小沈阳破了相。

  闫妮豪饮三十碗

  闫妮在拍摄一场醉酒戏时,要求她一口气喝三碗酒,当然酒是用水来代替的。在拍摄之前,导演张艺谋就跟闫妮开玩笑:一回喝三碗,咱们拍十条。没想到还真被张导说中了,这一个镜头真的拍了将近十条。闫妮一次次地举起大海碗,咕咚咕咚地豪饮。每拍完一条,导演总会问一句:还喝的下去吗?而闫妮也总是不服输地以一个字作答:能。结果最后闫妮真的喝了三十碗。

  孙红雷汗水没少流

  《三枪》拍摄的时间,正是一年里最热的时候。在甘肃张掖的沙漠里,就是穿着短衣短裤都热得受不了,更何况孙红雷要穿着厚重的盔甲。虽然张艺谋已经尽量改进盔甲的样式,可孙红雷的这身行头仍然有将近二十斤重。每次拍完一场戏,孙红雷把头盔一摘下来,总能从里面倒出汗水,浑身上下就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

  毛毛狠踹程野六十脚

  程野在片中爱上了野蛮小女友毛毛。对程野,毛毛可是一点都不客气。在拍摄一场踹程野屁股的戏时,毛毛每次都是铆足了劲,上去就是一脚。然而导演张艺谋对这样的效果还不满意,后来干脆要求毛毛先助跑,然后抡圆了腿,狠狠地踹在程野的屁股上。虽说丰满的程野臀部的肉比较厚实,但也架不住如此力道的击打。连排练带实拍,程野的同一个部位,被毛毛踹了六十脚。导演心疼地说:这下子,程野的屁股肯定青了。程野也有点委屈:俺在家里可是独生子,从小到大也没这样挨过打啊,要是俺妈看了,肯定会心疼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