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重庆活动赚6位数 晚上回家看丈母娘(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8:22
汪涵接活动做主持赚6位数。

  
  重庆晚报12月8日报道昨日(7日),“金科邻里万家宴”主会场活动在南岸会展中心举行。汪涵受邀担当本次活动的主持,知情人士透露,汪涵此次出席活动的酬劳高达6位数。在后台,汪涵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简短采访,他表示当晚一定会回重庆的家。

  昨晚的活动原定于19点准时开始,汪涵戴着标志性的黑框眼镜,配上黑西装在八个保安和经纪人的包围下,提前10分钟抵达现场。面对摄影记者的镜头,汪涵还礼节性地笑了笑。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汪涵此次回渝是一箭双雕,除了参加商业活动,赚足6位数的出场费,还将在重庆停留一天,回家看看丈母娘。

  汪涵在杨乐乐的教导下,完全变成了重庆人。不仅能够熟练地讲重庆话,连川普也说得非常标准。他一到现场,就和嘉宾用川普开起了玩笑,“今天来晚了,刚刚在黄花园大桥堵了哈车,每回会重庆我都嘿高兴,因为可以吃到豌豆尖、折儿根”。

  最有趣的是,汪涵还非要和一位与他同台的嘉宾划乱劈柴,“两兄弟好哟!四季财……”汪涵行起重庆酒令来头头是道,但拳划得确实很一般,还遭到嘉宾嘲笑:“我主持节目主持不过你,但拳比你划得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