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美女老板》关机 何润东渴望与OL恋爱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09年12月08日07:43
  昨天,由何润东和人气女星景甜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在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该片导演李虹携主演何润东、景甜以及主创团队出席。

  千万元道具打造豪华视觉

  据透露,《我的美女老板》除了爱情这条主线,还折射出了当今时尚白领女性的困惑,很有现实意义。为了让观众先睹为快,发布会上,片方首次公布了“美女老板”3分钟的片花,融合了轻松、幽默、浪漫、唯美以及奢华视觉等多种元素为一体,让到场的嘉宾和在座的记者都大呼过瘾。据了解,为了增强影片的视觉效果,以及体现“美女老板”这一主题,制片方更耗巨资打造出豪华场景和千万元的道具配置,如滨海城市的全程拍摄、豪华的私人公馆、顶级公寓、两艘游艇、多辆豪华跑车更是一个都不少。

  景甜打卡变装 现场“大变活人”

  《我的美女老板》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由当红男演员何润东和新生代女星景甜主演。陶虹、印小天、吴辰君、包小柏也加盟助阵。既然是讲办公室的故事,自然少不了令当今白领最提心吊胆的打卡环节。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独具匠心地为台上主创准备了打卡机,所有人均需准时打卡才能上场,而在片中有着“迟到大王”称号的何润东也在主持人催促了许久后仓促上台,差点误了打卡时间。更有意思的是,该片主演景甜以一身可爱的装扮甜美亮相后,更神奇般“大变活人”,由可爱女孩变作强势的美女老板,身旁更有黑衣墨镜的保镖大汉护航,连主持人都大吃一惊,被镇住成了磕巴。

  何润东渴望办公室恋情

  在影片中何润东和景甜发生了一段浪漫的办公室恋情,对于目前还未结婚的大男孩何润东来讲,在现实生活中,又会不会发生办公室恋情呢?当被问到这个有些尴尬的问题时,何润东却笑称我其实很渴望办公室恋情:“因为职业的关系,我不可能有办公室的经历,办公室恋情离我也比较遥远。不过如果在办公室工作的话,我觉得我很可能会发生办公室恋情。因为在公司里,大家共同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在一起时间久了,很容易日久生情的。而这种办公室恋情,也绝非单纯的男女之爱。”那在片场也是和剧组的人在一起时间很久,会不会发生恋情?何润东则调侃道:“嗯……这个是每个演员都很可能会遇到的事情。不过我拍戏拍多了,经历了很多剧组,对这个事情已经比较麻木了。”

  爱情不分贫贱 小摩托追上大跑车

  在戏中,何润东扮演的大雄是个贫穷却善良的小职员,而景甜饰演的Emma却身家过亿,是何润东的大老板。这一上一下的恋情本身就让人好奇。何润东就抱怨,自己在戏中与景甜待遇完全不同,景甜开的是300多万元的跑车,而自己只能开几千块的小破摩托。景甜拿的都是名牌包,而自己也就背个双肩背。这还不算,还经常被老板景甜痛扁。虽然戏中被景甜折磨得不清,但戏外,何润东和景甜却是一对好朋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