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自曝借钱买古董 分期付款“还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8日06:03
  近日,影帝张涵予和才女徐静蕾一同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瑞士名表做宣传。张涵予自曝曾借钱买古董。

  张涵予近期热点不断,不仅《水浒》拍摄正酣,《十月围城》的孙中山也最终归他“所有”。很多商家也向他纷纷抛出了橄榄枝。

  被问起饰演角色“孙中山”时,张涵予笑着大倒苦水:“我在《十月围城》里演孙中山的戏份不多,但拍得很辛苦,每天睡觉很少,有时候醒来朦朦胧胧感觉自己就是孙中山了。”

  在聊起收藏的话题时,张涵予说,他的收藏大多为家具,特别是一些中国传统的。而被问及是否有过借钱买古董的经历时,张涵予爽朗一笑:“这是经常的啊。”他更自曝,当砍价砍不下来的时候,他竟然会向卖家“借钱”,然后,就像分期付款一样“还钱”。让张涵予耿耿于怀的还有上月以8578万港元成交的乾隆御制“水波云龙”宝座,“我一直念叨着。别说我有几个亿,只要我有8000万,我借钱也就买了。”王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