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大院子女》廖凡暴力抢戏 炉火纯青演活农村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08:09
廖凡、车晓剧照
廖凡、车晓剧照

  江苏卫视日前热播的电视剧《大院子女》收视一路走高,从开播到即日已经翻了三倍,荣登收视排行榜。片中主演车晓、廖凡段奕宏等以扎实的“实力派”功底征服了全国观众。扮演农村兵刘双林的廖凡在片中成功塑造了出彩的人物角色。被制作方高度评价:“这不是个光彩的角色,却是最为出彩的角色。”

  《大院子女》中,廖凡和女主角车晓的一段家庭暴力戏始终成为剧组上下品评的永恒话题,“受害者”车晓回忆起这场戏时,高度赞扬廖凡打得很好。“那场他打我的戏拍了四个小时,廖凡是个很敬业的演员, 演出了丧心病狂的感觉,拍出来的效果也非常真实,没看出来任何技巧性和表演的痕迹。”被自己的对手评价为“演出了丧心病狂的感觉”,廖凡笑称:“这样好的评价,在我的反面角色的扮演中,算是一个新的高度了。”

  据悉,廖凡在《大院子女》中饰演的刘双林是个来自农村的兵,本不属于大院,却凭着机缘巧合当上了干部。这个人物的内心有着相当复杂的人性,以至于当刘双林用家庭暴力对待妻子时,观众们都对其恨之入骨,坦言恨不得冲上去为其妻复仇。

  据悉,江苏卫视《大院子女》每晚19:35倾力热播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