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健雅当志愿者和自闭症儿童拍照当场飙泪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09年12月08日01:15
  早报讯前日下午,台湾金曲歌后蔡健雅以志愿者身份,参与由科颜氏今冬开启的“Peace·Love·Kiehl"s”节日分享计划。当患有自闭症的儿童在拍照时用双手捂住蔡健雅眼睛时,她不禁潸然泪下,“握一下他们的手,摸一下他们的小脸,给他们一个拥抱……我相信这种皮肤的接触时可以跟他们进行沟通的。”

  蔡健雅透露自己念书时第一份课外活动就是做义工,虽然现在身为艺人很忙碌,但也希望能够尽可能抽空参加义工组织,“如果明年有机会,我希望能够真正以志愿者的身份与他们交流。”一向以自己生活为题材进行创作的她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够为这些自闭症儿童写一首歌,鼓励他们也号召更多人为他们献爱心。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