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张艺谋《印象大红袍》彩排 舞台灯光如梦似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0:56

  中新网武夷山12月7日电 (记者 徐德金) 张艺谋“印象系列”作品之一《印象大红袍》今晚进行十多分钟彩排,承袭其它印象作品的风格,《印象大红袍》也突出了“舞蹈秀”与“灯光秀”这两个表现形式,就地取材,取景自然;观乎其中,亦有美仑美焕之感。

  但有别于其他“印象系列”作品的是,《印象大红袍》的观众席是可三百六十度旋转的看台。在大约长达七十分钟的演出过程中,看台将旋转十多圈。

  今晚向有关人士展现的内容仅是一次三百六十度的旋转。在短短的时间里,《印象大红袍》就借武夷山著名的大王峰、玉女峰之景,取九曲溪泛筏之精华,演员且歌且舞,场景如梦似幻。

  武夷山“秀甲东南”,是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所产武夷岩茶“大红袍”蜚声海内外。据了解,《印象大红袍》正加紧排练之中,预计将于二0一0年一月中下旬正式上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