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新闻报道

陈鸿烈设灵 汪明荃邓萃雯等演员陆续到场致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00:02
邓萃雯
新科视后邓萃雯到场

汪明荃低调现身
汪明荃低调现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资深演员陈鸿烈早前拍剧时猝逝,昨日于红磡世界殡仪馆设灵,今日以道教仪式举殡,无线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邵方逸华、副行政主席梁乃鹏亦亲来送别;而《毕打自己人》、《天与地》两剧的演员均到场向这位敬业乐业的前辈致敬,今日《毕》剧更会停厂一日,让该剧所有演员都可出席丧礼,网友亦发起制作一张心意卡送别“大闫生”。

  昨日烈哥于红磡殡仪馆“景行堂”设灵,他的遗孀徐世荣和一对子女陈品亨、陈秉升均穿上孝服,灵堂中央摆放烈哥最后的作品《毕》剧中的剧照,笑容满面的他一脸安祥,扁额上写着“往生静土”,灵前摆放着遗孀和一对子女的花圈。他的大女儿陈品亨代表家属接受访问:“多谢传媒朋友,父亲离开对我们是沉痛的打击,多谢无线一直协助、支持,前几天我们去邵氏公司与方小姐(方逸华)见面,很多谢方小姐和邵逸夫先生的关心,他们最关心我们的教育问题。”此际她忍不住落泪:“父亲在我们心目中的位置是永远没法取代。(知不知道父亲有何心愿?)培育我们,他最注重我们的教育,虽然和父亲分隔两地,但他对我们的关爱并无减少,我会与弟弟努力读书,有所成就将来报答社会。”问到是否方小姐供养读书?她说:“教育方面暂时不成问题。”

  汪明荃昨午一早到场,她说,最怀念烈哥的笑容,每次在化妆间都见他笑容满面,又表示认识烈哥很久,于邵氏已访问过他,不过与其家人就不大熟络。6时左右,方逸华在陈志云、乐易玲的陪伴下到场,另一高层梁乃鹏就独自一人前来。方小姐逗留了约一小时,问到烈哥子女的教育问题,她就叫大家问身边的乐易玲。乐易玲透露,在灵堂内与家属倾谈,相信他们要一段时间才平复心情。问到经济上是否有帮助他们?“公司会尽量帮,可以做的已做。”是否会设教育基金?“详情不方便透露,这是他们的私事。”至于保险赔偿方面,她表示,申请要一定程序,还未有结果,无线已介绍律师给他们。问到会否发放恩恤金?她仍说:“可以做的已安排,家人经济情况OK。”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补充说,烈哥家人完成丧礼后会返台湾,之后再来港处理骨灰安放事宜,现正于台湾物色地方安放。无线又将网友炮制的心意卡转送给家人。

  昨晚前往致祭的包括石修、姜大伟、李添胜;《毕》剧演员黎耀祥、郭少芸、余子明、陈茵媺、赵永洪、蔡淇俊、欣宜等;7时半左右,《天与地》的一班演员佘诗曼、陈豪、蔡少芬邵美琪林保怡亦前来拜祭。送花圈的有烈哥前妻潘迎紫、郑少秋夫妇、张学友罗美薇、演艺人协会等等。黎耀祥透露,目前《毕》剧各人情绪已平复,始终大家都是专业演员,相信烈哥亦希望大家顺利完成该剧,他们以剧组名仪送花圈,帛金就各自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