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跳出去》将上映 冯德伦搭档周星驰笑果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22:2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由美国哥伦比亚投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编剧,冯德伦执导,张雨绮、立威廉、吴彦祖主演的最新青春励志贺岁喜剧大片《跳出去》,将于今日(12月3日)起在全国上映。一个是锋头无人能及的喜剧天王周星驰,一个是才华与帅气并重的新锐导演冯德伦,两人在这部影片中的连手出击,堪称一绝,不仅搞出了花样还“跳”出了笑果,而影片从始至终洋溢着的“星式”幽默更是令人捧腹喷饭。

  继承星爷草根精神 乡土剪影交融嘻哈时尚

  这是周星驰的故事,必定离不开草根,而故事又关乎HIPPOP,也必定离不开时尚,于是在周星驰和冯德伦的连手炮制下,影片游走于乡土和繁华之间,集民族传统和时尚潮流于一身,讲述了一个热爱HIPPOP的农村女孩如何在大城市里锲而不舍追求梦想、寻找真爱的故事。据了解,该片不但继承了星爷的草根精神,更将乡土剪影与嘻哈时尚完美交融。值得一赞的是,该片的乡土气质虽然近乎极致,但却能“乡而不俗土而不粗”,与潮流感十足的嘻哈时尚元素形成了鲜明的张力和强烈的反差,极尽赏心悦目。

  张雨绮搞笑斗舞煽情恋爱 样样不落

  歌舞励志和追梦情怀,可以说这部影片的主要基调,但难得的是该片并非完全为了跳舞而跳舞,而是将舞蹈作为一种肢体语言,用它去说人物、讲故事、抒发情怀,然而对于故事情节的准确理解和把握也让该片的舞蹈极具感染力。作为该剧的绝对主角,新一代“星女郎”张雨绮的表演可圈可点,她所饰演的平凡村姑,不仅有趣滑稽而且辛酸感人,赚足了笑点眼泪,她在该片中开启了一段舞出新天地的精彩人生,也邂逅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浪漫爱情。此外,张雨绮的两场酷炫十足的顶级斗舞戏,掀起了影片的一个个劲爆热潮,飙舞双方所散发出来的青春不羁与张扬,犹如电流一般,深入骨髓,同时也营造了一种另类的视觉震撼。

  吴彦祖冯德伦如花二代客串 笑料猛出

  此外,影片的客串也是个个有来头,笑料猛出。一向在大银幕上装狠耍酷的演技派吴彦祖,以夸张搞笑的表演走进了这部喜感十足的影片中,客串了一个假鼻子乱飞的无厘头整容医生,搞怪演出可谓颠覆。而周星驰影片中那个五大三粗动不动就挖鼻孔的如花,在该片中则升级为如花二代:分不清男女却一直扣着胸,他究竟是上帝的废品还是恶魔的化身,无人知晓,但只要他出现,银幕的每一寸角落都弥漫着痴狂搞笑的气息,其它主演也都将退避三舍了。此外,导演冯德伦的客串也是一大看点,影片中的他一出场就与如花二代大玩无厘头,并问出了所有观众都想问的问题:“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尽管客串镜头短暂,但冯导逗趣搞笑的功力分外惹眼,令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