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克勤宣布卢淑仪怀孕三个月 承诺努力赚奶粉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22:14
李克勤宣布卢淑仪怀孕三个月

李克勤承诺努力赚奶粉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李克勤与太太卢淑仪(emily)宣布已有喜三个月。克勤向传媒公开该喜讯,再添丁的他笑说知道喜讯后,脑中浮现四个大字:“努力赚钱。”又承诺每两个月公布一次进展。

  陈慧琳就开心的说:“恭喜他,希望BB出世顺顺利利,祝他可以生个女儿,凑一个好字,就可以同我儿子做朋友,大家认识一下,发展下。”

  首个得知该喜讯的阿伦说:“他太太知道我已经知道啦,真是忍得好辛苦,(之前)简直是守口如瓶,好几次讲到口边又咽下,有时自已说到时只是笑,人家以为我不知这件事。”他表示与克勤就像亲人般,亦鼓励克勤继续努力赚奶粉钱,又承诺克勤:“总之你想做多少场,我都无所谓。”阿伦亦见过克勤的太太卢淑仪,指对方虽然大肚,但亦很轻松,希望跟踪她的狗仔队小心些,不要吓到大肚婆,亦赞同克勤定期发放消息的做法。他又说:“我都未知他生男生女,生女就凑成好字,如果生儿子就继续,生够四个,加上克勤就可以组成五人足球队啰,哈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