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前未婚妻披头散发出公寓 裘德洛偷燃旧情被抓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8:11

  中新网12月7日电 裘德洛与前未婚妻席安娜米勒重燃爱火!两人趁著都在纽约演舞台剧之便,上酒吧约会、到对方寓所过夜,虽对外声称只是多年好友相聚,但友人透露他们情不自禁亲吻,说没旧情复燃根本骗人,改谈地下情罢了。

  干杯亲吻热恋中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席安娜日前被拍到披头散发,在警卫护送下,走出裘德洛的公寓,手上还抱著爱犬。几天后,换裘德洛出入席安娜的寓所被抓包,睡眼惺忪。英国《每日邮报》指出,两人工作结束后,会去酒吧狂欢,玩到凌晨再回女方家休息。有次裘德洛还订下一间酒吧,派车去接刚下戏的席安娜,目击者表示:“他们坐在一起,不时干杯、亲吻,跟热恋情侣没两样。”

  《新月》狼人泰勒洛特与乡村乐小天后泰勒丝同样打得火热,《Us》爆小两口在洛杉矶合拍新片《Valentine’s Day》,不忘把握时间相处,收工后到寿司店用餐,虽有女方的妈妈当电灯泡,仍不减兴致,胃口奇佳,点了超大优格,即便未承认在交往,但满脸春风证明一切。

  布裘定居法国梦碎

  欢喜冤家布莱德彼特与安洁莉娜裘莉也很精彩,前几天才传家暴,现在定居法国南部的美梦又碎了。据悉,小布热爱红酒,想在南法旅居的庄园一带收购酿酒厂,生产自己的红酒品牌,但几经周旋,厂家就是不卖,随著庄园的租约明夏到期,只得搬迁另谋住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