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小沈阳新片变身潮男 赵本山不养病急赶戏(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7日17:43
赵本山不养病急赶戏

  经过3个多月的拍摄,赵本山(空间)执导的《乡村爱情3》于12月5日在开原象牙山杀青。由于在拍摄期间,赵本山突然生病住院,他的剩余戏份在前两天才开始补拍。制片主任刘流透露,《乡村爱情3》杀青当天就立即投入后期制作,争取春节档在央视与观众见面。

  赵本山不养病急赶戏

  本月3日,赵本山和小沈阳(空间)赶往开原拍摄剩余戏份。出现在片场的赵本山,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一投入到戏里就精神起来。根据当天的戏份不同,赵本山不停地和服装师、造型师商量如何配合,而为了凸显王大拿土大款的身份,他还特意戴上了金戒指、金链子等首饰。前日的杀青宴上,本山大叔特别有感慨:“我生病期间,剧组同仁很坚强,每天都让我很感动,这部戏一定会很好看。”

  不过,从杀青宴的现场来看,赵本山的身体还没好全,吃饭时也只喝茶不饮酒:“现在还没到百天呢,话一说多就有些上不来气,一激动就犯迷糊。”据刘流透露,赵本山住院期间,剧组并没有因此停工,不但在上海的戏份如期拍摄完成,剧组在回沈阳的飞机上还临时加了一段在机舱内取景的戏。原本大家想让赵本山再休息一段时间,但赵本山却坚决表示不能拖了。所以拍摄周期不但没有拖延,还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10天。

  小沈阳变造型成潮人

  在《乡村爱情2》中出演王天来一角时,小沈阳还不像今日这样大红大紫。此番在《乡3》中继续出演王天来,他几乎是全剧中除了赵本山之外最大牌的演员,成了绝对男主角。在《乡3》中,王天来变成了时髦的潮流青年,在前两部中爱情方面屡战屡败的他,在第三部中却成了村里最受姑娘们欢迎的“钻石王老五”。大结局是王大拿、王天来爱上了一对母女,赵本山成了小沈阳的“老丈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