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上映时间:1月2日 > 相关报道

《阿凡达》“超越想象新世界主题展”台湾揭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7:41
《阿凡达》“超越想象 新世界 主题展”揭幕仪式活动现场
《阿凡达》“超越想象 新世界 主题展”揭幕仪式活动现场

观众热情参与
观众热情参与

互动游戏
互动游戏

  为了庆祝奥斯卡金奖得主、好莱坞重量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再度推出革新影史巨制——《阿凡达》,福斯电影公司在台湾特别和新光三越百货合作,打造了一座主题为“超越想象新世界”的主题馆展,并于12月5日下午2点举行了展馆的启幕仪式。

  在启幕仪式上,凡是在开幕前10分钟抵达并且参加倒计时活动的前30名参与者,都可以抢先获得限量的精美赠品。此外,福斯电影公司还特别提供了《阿凡达》电影特映会门票以及参加活动的纪念赠品。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邀集到了包括Panasonic、COKE、Kingston、Interwise、Play Station、BenQ在内的知名品牌共襄盛举,为了庆贺《阿凡达》上映进入倒计时阶段,这些品牌提供了限量产品,作为参与民众进行互动的游戏的奖品。据悉,为感谢更多观众对《阿凡达》的关注,之后连续3个周末都会有不同的活动持续引爆。

  被称为卡梅隆“14年磨一剑”的史诗巨制,《阿凡达》的制作团队堪称电影史上的金牌组合,成员包括奥斯卡奖金牌制片Jon Landau(《泰坦尼克号》制片),还有金奖音乐大师James Horner(James Horner曾创作《泰坦尼克》主题曲《我心永恒》)。影片片尾曲《I See You》由格莱美音乐奖获得者莱昂纳-刘易斯献唱。

  据悉,该片定于明年1月初作为2010年第一部进口分帐大片登录中国,他也是中国第一部同时在普通35毫米胶片,IMAX巨幕和数字2D,3D上映的影片。

  更多影片信息,请登录阿凡达全球官网https://www.avatarmovie.com。

  剧情大纲

  《阿凡达》讲述在未来世界,人类为取得另一星球的资源,开启了阿凡达计划,以人类与纳美人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达,并能以人类意志思维控制,以利在潘多拉星球生存活动并采寻一公斤值2千万美金的矿产输送回地球。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队员杰克,自愿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美丽如诗的潘多拉星球。 然而,杰克在与纳美人接触且结识了奈蒂莉后,却面临一场意想不到的浩劫,同时也开展了这位为现实所逼的英雄一段探索与救赎的旅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