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独家策划

帅哥型男银幕暗战 今年贺岁主打“男人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藤井树
2009年12月07日17:40
[提要]今年贺岁档,绝对是男人戏唱主角的时段。无论是《刺陵》、《风云2》、《三枪拍案惊奇》还是《十月围城》、《孔子》、《东风雨》,抑或是《锦衣卫》和《苏乞儿》,统统都是猛男当道,且个个身手不凡。各部贺岁片当中的男主角,组成了2010年贺岁大军中的“男人帮”…[我来说两句]
功夫汇
功夫汇

  2、男人帮之功夫汇

  代表人物:甄子丹(《十月围城》、《锦衣卫》)、《十月围城》众男星

  据说今年中外电影加一块儿,有近50部贺岁片!但如果只推荐一部,就应该就是《十月围城》。如果能够再加一部,就是《锦衣卫》。两部全是甄子丹,可见功夫型男,如今有多吃香。

甄子丹如今也在寻找文戏方面的突破
甄子丹如今也在寻找文戏方面的突破

  功夫至尊:甄子丹

  今年贺岁档,共有三多:一是古装片多,二是打戏多,三是男人多。归纳起来就是,武打男星相当多。而在所有人里打得最好看最漂亮最牛的,当属甄子丹。

  去年一部《叶问》让甄子丹红到望尘莫及,出道N年,终于等来了事业第二春。不过再细想,眼下这年头,成龙太老,吴京太嫩,李连杰忙慈善去了,华语影坛也就剩下一个甄子丹有“真功夫”了。难能可贵的是,他能在每一部打戏中,都展现出不一样的感觉来---《叶问》里打得有涵养;《十月围城》里打得很酣畅;《锦衣卫》里则打得叫人心酸。

  就像他自己所说,打戏其实很难拍,因为既要能打,还要能演。打只是手段,最终是要塑造一个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人。《十月围城》和《锦衣卫》再次证明了一件事:甄子丹是真的不简单!

  型男兵团:《十月围城》众男星

  如果说,甄子丹能打,是个体的成功;那么《十月围城》的成功,就是一次集体的胜利。这是一曲小人物的史诗,每个人都很普通,有着卑微的愿望和点滴的追求,但合在一起就成了一首恢弘嘹亮的赞美诗,直唱到灵魂最深处。谢霆锋,黎明,任达华,胡军,梁家辉,巴特尔,王柏杰,一个个都很厉害,不光功夫了得,更是实打实的型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来,还是男明星的票房号召力大啊
哈哈,今年贺岁有点阳盛阴衰
我相信贺岁档里的女明星气势也不弱

点击下一页:男人帮之银幕“新面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