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独家策划

帅哥型男银幕暗战 今年贺岁主打“男人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藤井树
2009年12月07日17:40
[提要]今年贺岁档,绝对是男人戏唱主角的时段。无论是《刺陵》、《风云2》、《三枪拍案惊奇》还是《十月围城》、《孔子》、《东风雨》,抑或是《锦衣卫》和《苏乞儿》,统统都是猛男当道,且个个身手不凡。各部贺岁片当中的男主角,组成了2010年贺岁大军中的“男人帮”…[我来说两句]
《刺陵》拍摄花絮 陈道明曾志伟斗智斗勇

  去年贺岁档,前有《桃花运》上阵、后有《女人不坏》压场,美女们接连在银幕上打响的“玫瑰战争”颇为养眼。不过今年,绝对是男人戏唱主角的时段。无论是《刺陵》、《风云2》、《三枪拍案惊奇》还是《十月围城》、《孔子》、《东风雨》,抑或是《锦衣卫》和《苏乞儿》,统统都是猛男当道,且个个身手不凡。各部贺岁片当中的男主角,组成了2010年贺岁大军中的“男人帮”。

帅哥龙门阵
帅哥龙门阵

  1、男人帮之帅哥龙门阵

  代表人物:陈道明(《刺陵》),陈坤(《花木兰》),周杰伦(《刺陵》、《苏乞儿》),郑伊健+郭富城(《风云2》)

  此阵营中的几位帅哥,从青春偶像到老牌明星,都有各自“帅的特质”。陈道明是公认的实力派主将;陈坤经过《建国大业》的打磨,已经从偶像派向实力派迈出了坚实的步子;周杰伦更是全方位出击,从歌坛到影坛,一路高歌猛进,所向披靡。至于郑伊健和郭富城,当属香港影坛的重量级。

陈道明在《刺陵》中的造型有点让人意外
陈道明在《刺陵》中的造型有点让人意外

  古董型帅哥:陈道明

  身为师奶杀手,陈道明在《刺陵》中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角色定位,既要扛起补充周杰伦、林志玲两位晚辈主演演技大旗,支持戏剧的张力,还需要用自己虽不年轻但依然魅力十足的面孔吸引观众,再在适当的时候来一点搞笑的元素。念念经、发发呆。当别人为了寻宝打得昏天暗地之时,他总是默默得找个角落,摆出一副忧郁老王子的姿态,他的级别,属于古董级。

陈坤在《花木兰》中有好几场哭戏
陈坤在《花木兰》中有好几场哭戏

  精品型帅哥:陈坤

  虽然《花木兰》中只有一个主角,就是巾帼女英雄木兰。但作为木兰的情感寄托,陈坤所饰演的王子,并没有默默地做一只不折不扣的花瓶,大段的感情戏还有众多的武打场面,都让人无法忽视陈坤的光彩,许多粉丝在影院看到陈坤精致的面孔流下眼泪时,一边感动,一边大喊:帅呆了。

杰伦靠气场打“天下”
杰伦靠气场打“天下”

  气场型帅哥:周杰伦

  周杰伦的明星气质,是他的歌曲和独特的造型一步步打造出来的,以至于他无论站在MV的镜头前还是大银幕上,大家的目光总会被吸引过去,气场足够强大。《刺陵》给了周杰伦又一次耍帅的机会,他在沙漠中跟不同的人打了无数次,别人全都满面尘土,狼狈不堪;只有他,无论哪个角度看,都一尘不染,到了《苏乞儿》就更不得了,飘逸白发,白色盔甲,杰王子变身杰武士,周杰伦的帅哥气场,在电影中似乎更有发扬光大的潜质。

郑伊健和郭富城还可以再拍一部《不老的传说》
郑伊健和郭富城还可以再拍一部《不老的传说》

  不老型帅哥:郑伊健+郭富城

  从《风云雄霸天下》到《风云2》,十年时间,发生了许多变化,但郭富城和郑伊健的容貌,好像变化不大。除了魔幻气十足的特效,最能吸引观众进影院的就是这两大老牌帅哥了,在片中,粉丝可以看他们裸露上半身打到日月无光的帅气,还有十年间磨练出来的纯熟演技,郭富城、郑伊健这两位不老型帅哥,堪称《风云2》给观众送来的“帅哥两件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来,还是男明星的票房号召力大啊
哈哈,今年贺岁有点阳盛阴衰
我相信贺岁档里的女明星气势也不弱

点击下一页:男人帮之功夫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