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参加时尚聚会 韩国美女抛媚眼不为所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7:28
韩国美女抛媚眼潘粤明不为所动
韩国美女抛媚眼潘粤明不为所动

潘粤明带领韩国美女冬夜飞奔
潘粤明带领韩国美女冬夜飞奔

潘粤明逗笑韩国美女
潘粤明逗笑韩国美女

  日前,潘粤明只身出现在京城某顶级杂志的时尚PARTY 上,一改近日都是夫妇双双甜蜜亮相,他一个人出现在活动上。也许是出于绅士风度,当看到另一位从韩国来的美女嘉宾也是只身一人时,他自告奋勇当起了护花使者。虽然充当临时的护花使者,但潘粤明始终保持距离,更对美女的妩媚笑靥视若无睹。虽然对美女的抛媚眼不为所动,但一直非常绅士的关照这位韩国美女。

  伤愈复出的潘粤明近来一直非常活跃,《阿童木》的配音,主演贺岁喜剧《花田喜事》,积极参与各种时尚活动,一改以往的低调作风。而就他近几次的时尚活动上的造型来看,也有很大突破,这次活动上佩戴米老鼠领带更是时尚中糅合和童趣引来不少关注,看来传统小生正日渐成为新一代好男人代表的型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