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妙趣横生 老夫少妻火花四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7:26
陈梦和小小看着老常的反应
陈梦和小小看着老常的反应

陈梦带着小小把4S店打理的井井有条
陈梦带着小小把4S店打理的井井有条

老常一听陈梦要开店头又疼了
老常一听陈梦要开店头又疼了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力图通过四个不同家庭的不矛盾反映出当代社会新型家庭关系的新型问题。由刘金山和于娜组成的“老夫少妻”的家庭本来就乐事一堆,再加上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儿,这一家子可谓火花四溅,妙趣横生。

  老常人到中年,作为4S店的老板,也算大款一族,娶了年轻貌美如花似玉的陈梦更是得偿所愿。尤其当女儿小小从国外留学回来,看着家里两个女人,他是最幸福的。老常什么都好,就是不能提钱,一想到要花钱他就犯病,而且是急性的,说来就来。陈梦虽然嫁给了老常,但却不愿在家做金丝雀,她希望有自己的小店,哪怕只是打发一下时间。老常一想到开店要用钱一下子就急病了。而在他生病的这段时间,陈梦却将4S店打理的井井有条。老常被迫在家休息。

  著名演员刘金山一出场就带着喜感,他演绎过很多喜剧似的大款角色,正是这种先入为主的感觉,让大家看到老常就想笑,甚至连他着急生病大家都会忍不住的想是不是装的。可是老常的生病是确确实实的,每当他听到陈梦或者小小要花钱,他就会病倒。刘金山说老常这个人物很真实,很贴近生活,他不是小气,只是他之前的感情经历让他有了保护自己的本能。他也不是不想给陈梦花钱,只是一种条件反射似的生病。所以这个人物非常有看头。

  于娜模特出身,七年后再度和赵导牵手,却不再是当年那不食人间烟火的罗晶晶,而是一个思想独立的陈梦。虽然嫁了大款,但她却不想在家无所事事。加上和老常的女儿小小一见如故,两个人对于女性的独立的见解一拍即合。于是产生了一幕幕温馨又搞笑的故事,让老常疲于应付。

  “老夫少妻”是当下家庭关系的一种,因为男女两个人的成长经历各不相同,所以往往此类婚姻被贯以各种各样的名目,其实婚姻中的男女很简单,平淡真诚的生活是最核心的主旨。老常的心病只是他之前经历留下的痛,陈梦也不是那种嫁个好男人就衣食无忧的人。正是两个人这种不同的人生想法让他们的家庭充满了乐趣与战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