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秘闻曝光 王学兵冒生命危险过滑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7:23
王学兵冒险过滑索
王学兵冒险过滑索

  首部全景式展现少数民族团结史的电视剧《金凤花开》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日前该剧工作人员披露了一段主演王学兵的拍摄秘闻——王学兵拒绝用替身,冒着生命危险溜过峡谷之间的一段滑索。

  据工作人员透露,《金凤花开》在云南拍摄期间,在拍摄中央访问团接触独龙族的一段戏时,王学兵需要溜过峡谷之间的一段细滑索,身下就是湍急的河流,相当危险。导演阎建刚表示,“一般演员这时候要求替身的话是很正常的,而且我们准备了替身。”但是敬业的王学兵却拒绝用替身,冒着生命危险,拍摄了这场过溜索的戏。

  当回忆这惊险一幕时,王学兵还是有点后怕,“胆大胆小出去之前不知道,出去之后才发现胆真小,那个东西老晃。当地人溜得很好,不紧张,滑轮很顺利在轨道上走,我这可能比较紧张,它一直是就像刹车状态,到中间就停了,只能自己往后倒,等到目的地,发现胳膊已经不能再直了,过分紧张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