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上映时间:1月2日 > 相关报道

《阿凡达》曝画中画片段 真人实拍对比CG画面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07日17:09
《阿凡达》曝画中画片段

  时光网讯 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体巨片《阿凡达》(Avatar)再曝光一支新片段,展示的是楚蒂-查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饰)驾驶着Samson运输机将杰克-萨利(萨姆-沃辛顿 饰)、格雷丝-奥古斯汀博士(西格妮-韦弗 饰)、诺姆-斯佩尔曼(乔-摩尔 饰)的“阿凡达”送到潘多拉雨林中的段落。这支片段使用了“画中画”来呈现实拍时真人捕捉的现场,我们可以对比看到实拍镜头和最后CG画面的巨大差异。

  《阿凡达》全片中计算机CG画面占到了60%,这在一部真人电影中可谓史无前例。这部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4年、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耗资2亿打造的科幻史诗巨片,将于12月10日在伦敦的欧狄恩莱斯特广场(Odeon Leicester Square)影院举行全球首映礼,并于12月18日全球同步上映。本片将于明年1月2日作为2010年第一部进口分帐大片登录中国,也是中国第一部同时在普通35毫米胶片、IMAX巨幕和数字2D、3D上映的影片。另悉,导演卡梅隆本人计划于今年12月23日出席《阿凡达》日本首映式之前挤出一天时间来访中国,在北京与中国媒体、影迷直接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