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手机》杀青 于明加代表年轻白领新思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7:01
于明加《手机》剧照
于明加《手机》剧照

  倍受关注的电视剧版《手机》已经顺利杀青,进入到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不久后将登陆荧屏。剧中的“伍月”由青年演员于明加饰演,不失妩媚的她充满了知性,虽然内心世界复杂,但她办事能力也很强,并且每说一句话都是经过思考的,表现出了年轻一代白领的思维模式。

  电视剧版《手机》与电影版《手机》略有不同,除了饰演重要角色演员有所不同以外,在“伍月”这个人物上也有所改动。在《金婚》、《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等热播剧中都有着精彩表演的于明加饰演电视剧版《手机》中的伍月,虽然还是保持了电影中本有的那份妖娆妩媚,但表现的更多的是她的知性与干练,说话办事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对于工作上的态度值得白领女性去学习。于明加是个个性简单,大大咧咧的女孩,以往饰演的角色也是比较爽朗泼辣的,而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人味十足的伍月,对于明加来说算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在拍摄过程中,于明加通过与王志文和陈道明两位老师的学习,在塑造人物上也得到了提高,并且得到了导演的肯定与认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