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陈坤拍《肩上蝶》 亲密对戏“不来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6:36
陈坤、江一燕 “很尴尬”
陈坤、江一燕 “很尴尬”

陈坤、江一燕演绎亲密情侣
陈坤、江一燕演绎亲密情侣

张之亮称赞众主创
张之亮称赞众主创

  结束完宁波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后,由张之亮导演的《肩上蝶》转战京郊,继续浪漫科幻的蝴蝶传说。早前于发布会上,影片主创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盛装亮相,互相爆料调侃,大秀“家族”情,谈及影片中的情感纠葛,江一燕直言跟陈坤对戏“不来电”、“很尴尬”。

  虽然身为同门师兄妹,江一燕、陈坤却少有交集,此次《肩上蝶》更是第一次合作。影片一开机,导演张之亮便要求二人亲密对戏、大秀恩爱,难免让羞涩的江一燕和腼腆的陈坤颇为尴尬。江一燕更爆料:“导演在现场不停的说,你们要抓紧时间亲热啊...”

  自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后,江一燕塑造的浪漫清纯的“周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在《双食记》里塑造清新美丽的空姐coco,让人眼前一亮;紧接着她迅速转型挑战《南京南京》中的风尘舞女“小江”,将“小江”的倔强小性子、风尘不羁,以及无私为他人的高尚情操演绎的淋漓尽致,深深触动人心;其后,江一燕又回归清纯,担纲孙周打造的谍战大片《秋喜》女主角,将那个18岁疍家女的清纯可爱、灵动别致一一呈现出来,让业内外再一次肯定了江一燕精湛的演技和惊人的爆发力。此次与众多实力派一块打造的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是江一燕首次挑战此类型的影片,也是其第一次出演纯美的荧幕形象。

  据悉,由于要做大量的动画特效,影片预计将于2010年和大家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